创先争优 立足岗位 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来宾市食药监局精心备战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 2018-01-19 13:24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2017年11月16-17日,来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来宾市委党校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旨在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要求,全系统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配套规章、《广西“三小”条例》,为自治区食药监局主办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选拔队员。竞赛共设置食品安全监管知识笔试,现场模拟食品案件执法办案、现场快速检测三个环节,既有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运用的考察,又有对稽查办案技能和快速检测动手能力的测评。来自我市辖区各县(市、区)食药监稽查大队、乡镇食药监管所的13支代表队,共39名参赛队员同场竞技,交流经验。通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金秀瑶族自治县食药监稽查大队、象州镇食药监督所分别摘得县域组和乡镇组桂冠;多名参赛队员表现优异。


同时,我局还广泛向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相关协会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获得相关企业、行业的支持,派出员工代表积极备战自治区局主办的竞赛。


此次竞赛和宣传活动,不但锤炼了我们食品安全监管一线执法人员,也提高了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更好地推进食品安全依法治理。



来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