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全国民族医药高峰论坛暨内蒙古(通辽)第四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会议公告

  • 2018-07-25 14:07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经内蒙古自治区规范展会活动领导小组批准,通辽市人民政府、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内蒙古民族大学、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将于2018年8月13-14日在通辽市举办“2018全国民族医药高峰论坛暨内蒙古(通辽)第四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有效整合民族医药科技创新资源,提升民族医药产业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促进民族医药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会议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推动蒙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民族药高峰论坛为载体,全面展示独具特色的蒙医药文化、蒙医药科技成果、蒙医药产业化、蒙医特色疗法等民族医药瑰宝,积极推动产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科研机构与医药产业合作交流,是专业性强、规模大、供需双方全的民族医药产业的行业盛会。



  会议将邀请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医药专业领域院士专家、国外蒙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全国民族医药研究人士,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民族医药大专院校、民族医药相关行业组织负责人,国内知名民族药(中药)生产企业知名专家等。


  会议将组织现场展销、科研及产业发展成果发布、学术论坛等活动。


  本次活动将是医药行业品牌企业共襄盛举,尽现各民族医药文化魅力和行业风采的盛会!期待您的参加!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