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师协会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

  • 2018-08-02 13:28
  • 作者:王依依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中国医药报记者 王依依 报道  7月30日,中国药师协会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药师协会会长张耀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eID事业部总经理严则明,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有关专家学者2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张耀华表示,中国药师协会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全国药师诚信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基本方略。其主要职能包括,在全国药师队伍中大力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药师队伍思想政治意识和诚信服务水平,加强药师队伍建设等,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据悉,该委员会计划组织编写《中国药师思想政治和诚信道德教育读本》,旨在进一步提高药师队伍思想政治和诚信道德水平,促进药学事业发展。


  会后,中国药师协会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实施药师互联网思想宣传教育平台与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标识(eID)技术和服务体系融合应用工作项目。严则明表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将与中国药师协会围绕药师身份管理个人信息安全及隐私保护展开紧密合作,推动全国药师诚信体系建设,实现该体系与国家信用体系互通互联。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