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批次医疗器械抽检不合格

  • 2018-09-25 15:23
  • 作者:冯欢欢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 冯欢欢 报道 近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近期医疗器械监督抽验质量公告,曝光了2批次不合格产品。


       此次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企业和产品为:焦作市新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所经销的一批次金属接骨螺钉被抽检查出尺寸不合格,除没收不符合产品外,对该公司罚款25000元;河南神行保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一批次小型分子筛制氧机被抽检查出氧浓度不合格,并没收其违法生产的医疗器械18台,还对公司并处违法生产的医疗器械货值金额(80300元)4倍罚款321200元。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河南省食药监局已督促辖区食药监部门分别对2家生产企业全面分析查找产品不合格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河南局进一步要求,对抽验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各抽样单位已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警告、没收产品及违法所得、罚款等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