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乡吹哨、部门报到” 北石槽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 2018-10-10 14:40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2018年8月14~20日,北石槽镇政府以“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为契机,开展了生产经营单位联合大检查行动。北石槽镇食药所作为报到部门之一,牵头对辖区食杂店、餐饮单位、单位食堂进行了汛期食品安全大检查。


  以提升餐饮品质,全面落实“阳光餐饮”工程为目标,按照“一个规范、三个导则”的要求对餐饮服务单位的加工场所、用餐环境卫生状况、客用卫生门硬件标准等进行逐项检查指导。


  针对夏季高温潮湿的气候,开展熟食凉拌菜专项整治行动,对食杂店、超市、熟食店的食品进货来源、贮存条件,加工销售熟食、凉菜的工用具清洁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


  加大对辖区销售、使用生鲜猪、牛肉等肉类产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认真检查销售者“两证两章”查验制度落实情况,严禁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牛肉、猪肉等生肉产品。


  在加大检查力度的同时,北石槽食药所还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7家,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要求立即整改,确保辖区内百姓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