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顺义区局开展专项检查

  • 2018-10-15 14:53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开学啦!校园安全,食品先行!


  新学期、新气象!学生们整装待发,期待着崭新的学年,老师和家长也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开学季,为保障学生和老师的饮食安全,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动出击,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南彩、北小营镇食药所联合属地政府、城管等相关部门,对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托幼机构食堂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工用具、餐具消毒情况,库存食品原料、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阳光餐饮"建设完成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其限期改正,要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加强管理,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确保新学期供餐安全。


  马坡、胜利、杨镇、旺泉、张镇、木林、大孙各庄、北务、后沙峪等地区的食品药品监管所加强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监督检查。以"五毛食品"、调味面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饮料等青少年儿童喜欢的食品为重点,严查经营者主体资质、供货商票据及进货查验情况,检查食品外包装、标签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产品信息,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禁采购来源不明、无标签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建立和完善食品追溯体系。


  开学季,顺义区局将继续加大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并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