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率先接受品质餐饮企业、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考评验收

  • 2018-10-15 15:00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为全面提升辖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环境设施、文明服务和规范管理水平,经过前期的精心部署和深入落实,近日,顺义区打造的品质餐饮企业、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迎来了由中烹协组织的考核组评定验收。



  此次集中考评验收工作拟计划于9月25日至10月26日,经过前期的宣传与指导,顺义区餐饮企业申报踊跃。400余家餐饮企业、6条餐饮街分别申报了品质餐饮企业和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现场验收中,按照北京市阳光餐饮提升工程(品质餐饮企业)现场评估表和客用卫生间现场评估表、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评分表的要求进行现场打分,检查内容涉及阳光餐饮、制度要求、就餐环境、后厨环境、健康卫生、文化品位、文明风尚、社会责任等十二方面。截止目前为止,共有胜利、石园、光明、仁和4个镇街涉及的120余家餐饮单位和金汉、国泰宏城2条阳光餐饮示范街(区)完成现场评定验收。对于考评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餐饮企业积极整改落实,属地食药所跟踪落实,确保申报工作能够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品质餐饮企业和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的评定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通过提升餐饮企业硬件设施水平和餐饮服务管理水平,使消费者享受到更高水平的用餐体验,让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通过评定工作促进餐饮企业品质提升,以点带面,发挥品质餐饮企业标杆模范作用,并不断扩大示范效应,打造首都餐饮业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