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 顺义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月活动

  • 2018-12-06 10:31
  • 作者:
  • 来源:顺义食事药闻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北京市顺义区局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7日。



  截止目前天竺、张镇、杨镇、旺泉、牛栏山、仁和、后沙峪等食药所在各辖区内共同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百姓测量血压等形式,扩大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发现和预防手段”,来增强辖区群众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普及基本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关注艾滋病,科学看待艾滋病,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控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百姓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并清楚地认识到艾滋病并不会因为日常接触而传播,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提高了群众的认识水平。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