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召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药店分级分类培训会

  • 2018-12-13 17:34
  • 作者:
  • 来源:房山食事药情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行为,强化从药人员遵法守法和主体责任意识,保障流通使用环节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近日,北京市房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药店分级分类培训会。全区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及各镇药械专管员共35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对2018年度药械市场监督抽查和药品经营企业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学习了《北京市药品经营企业分级分类细则》、《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GSP现场检查指导原则》等系列法律法规,旨在提升药品经营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随后,为药品经营企业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3500余份。


  区局副局长文魁同志参加了培训会,并就药品经营企业规范管理、诚信守法经营及执法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药品经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质量安全意识,防范经营环节风险隐患;做好企业自查工作,药品经营企业要以此次通报培训会内容为重点,结合日常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全面自查整改,按时提交整改报告。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