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宿州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联系点及“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

  • 2019-01-02 17:10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 记者 蒋守福 报道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宏率该局相关处室人员,赴宿州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联系点及“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调研。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宿州市工商局、埇桥区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创建省级“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的云集商业街调研时,张志宏一行走访了5户共产党员“三亮”示范经营户,详细了解了党员“三亮”和示范街区创建给经营户带来的经济效益情况,勉励党员经营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其他经营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要求市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联系点——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张志宏与部分民企代表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听取民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张志宏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安徽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职能细化出台了《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这些政策措施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张志宏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既是一项重要的经济工作,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抓落实的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


  另据了解,座谈中,张志宏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部分企业提出的融资难、土地办证难、外贸出口受阻等问题,认真做了记录,并请参加座谈的宿州市、埇桥区领导把企业反映的困难建议认领回去,明确专人对接并负责解决。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