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 2019-07-24 14:24
  • 作者:冯欢欢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冯欢欢) 7月22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号召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blob.png

图为会议现场。


  马林青指出,目前,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品监管局已实现人员、岗位、职能“三个到位”,省级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正式掀开了崭新篇章。今年是全省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后的开局起步之年,是新部门组建后发挥作用、打牢基础、出彩争优的奠基之年,也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动力的复始之年。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利契机,将重要论述转化为行动纲领和施工方案,推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全省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事业中来,扎实履职、开拓创新、务实重干。

  

blob.png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中守初心、担使命。二是要在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和改善市场监管中守初心、担使命。三是要在牢牢把握省情、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守初心、担使命。四是要在坚持为民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守初心、担使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都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守“四个最严”要求,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