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连续4年为基层监管所订阅《中国医药报》

  • 2019-01-08 20:24
  • 作者:许恒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区1170个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订阅了2019年度《中国医药报》,以方便基层药品监管人员及时了解药品监管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及各地监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开展药品监管工作。这是自2015年以来,广西药品监管部门连续4年为基层监管所订阅《中国医药报》。


  近年来,广西药品监管部门十分注重发挥专业媒体的权威引导作用,充分借助《中国医药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平台,通过报纸宣传广西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成果,以及广西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例。同时,积极指导行政相对人用好《中国医药报》,让《中国医药报》成为学习食品药品监管法规的园地,传递食品药品监管举措的平台,普及食品药品科普知识的助手。 (许恒)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每周医药看点(3.8—3.1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柴黄口服液和阿胶胶囊由处方药转换为非处方药;国家药监局发布第六十五批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3月8日—3月14日,医药行业的这些动态值得关注。行业政策动态1.国家药监局发布... 2023-03-16 09:52
  • 2个脂质体药物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

    3月14日,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就《脂质体药物质量控制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和《脂质体药物非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限为自发... 2023-03-16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