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9227家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完成自查自纠

  • 2019-01-24 18:21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 记者 蒋红瑜 报道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中药饮片质量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江苏省共有9227家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完成了自查自纠任务,徐州市、泰兴市、靖江市、泰州高港区企业自查自纠完成率达100%。


  据悉,自2018年10月起,江苏省药品监管部门对中药饮片质量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打击生产企业超范围生产或无GMP证书擅自生产、掺杂使假、染色增重,经营企业挂靠走票、非法渠道购销、非法分装、超范围经营,医疗机构使用不合格饮片、从非法渠道购进并使用中药饮片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此期间,江苏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通过条线工作会、专项整治会、工作推进会等多种形式,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部署,营造了浓厚的整治工作氛围;组织开展中药饮片培训班24场,培训监管人员703名、企业人员1964名,为深入开展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中国医药报、消费者周刊、中国食品药品网、搜狐网、省政府及地方政府网站、药监部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有关新闻报道40余篇,组织开展宣传活动45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近期,江苏省药监局对苏州、泰州、宿迁、昆山、泰兴、沭阳等地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督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