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报》药师在线版征稿啦

  • 2019-01-25 13:31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新的一年,《中国医药报》药师在线版与您真诚相遇!在这里,我们将多角度报道与药师相关的行业动态,全方位解读执业药师政策法规,反映药师心声,展现优秀药师职业风采……药师在线版开设了以下栏目,现诚征稿件:


  聚焦:介绍、解读与药师相关的政策、动向,以促进药师队伍建设及执业药师制度的完善。要求导向正确,1500~2500字。


  金牌讲师:“药师在线”讲师谈药事服务、执业药师考试重点等。1000~2000字。


  药师谈药:医疗机构、药店的药师介绍合理用药知识。1000~1500字。


  感悟:用真实案例、精彩小故事来反映药师在指导公众合理用药、提供药事服务过程中的感悟。要求内容生动、可读性强,1000~1500字。


  图片:与药师及药品相关的原创图片,展示药师执业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图片要求1M以上,配写约百字的图片说明。


  征稿邮箱:pangx@health-china.com


  电话:010-83025772


  投稿时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