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瞄准企业需求 提供便利服务

  • 2019-02-15 17:54
  • 作者: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来源:北京市场监管原食药

  去年8月,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项目正式竣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预计入驻企业50余家,是集超市、餐饮、茶叶、建材、家具、儿童娱教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将为周边区域提供又一重要的购物、休闲场所。


  为保障该项目尽快对外营业,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更好地服务属地经济发展,在为进驻该项目的多家餐饮服务单位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过程中,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得到了商户们欢迎和肯定。



  现场办公


  为方便入驻该项目的各餐饮服务商户们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后沙峪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的执法人员们提前来到项目现场,对即将开业的9家餐饮服务商户的食品加工设备设施、食品安全等注意事项集中进行现场指导,同时叮嘱负责人及时为员工办理健康证明,定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另外,为方便企业统一集中申请办理许可,所里的行政许可受理人员还来到现场进行办公,现场审核商户们提交的申请材料,并采取“一日办结”的受理方式开展许可服务。



  送证上门


  经现场核查各商户们的各项条件符合许可标准后,所里的行政许可人员主动上门,为商户们现场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更是为商户们节约了到所里来回奔波的时间,为各餐饮服务单位尽快开业赢得了时间。


  “为保障这个项目尽快顺利营业,我们为各餐饮商户开辟了绿色审批通道,采取集中受理、办理的方式开展行政许可服务,为商户们尽快开业节省了时间。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按照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聚焦发展需要和企业需求,推出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让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到更多优质、便利的服务”,后沙峪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供稿/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