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总队对西乌旗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 2019-04-16 16:06
  • 作者:苏日嘎拉图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4日,按照国家药品抽检工作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总队队长李铁一行对西乌旗药品流通环节开展2019年国家药品监督抽检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西乌旗锡林郭勒盟大盛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泰一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吉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进行了药品监督抽检,共抽检药品3批次,并对其药品的购进渠道,企业库房温湿度检测设备、购货企业资质、首营审批、索证索票、人员资质、冷藏及特殊药品库房监控设备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稽查总队队长李铁就我旗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健全药品监管工作的协调和保障机制,牢固树立“药品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把人民群众的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二是严格执法,创新手段,不断加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从严监管药品市场,加强药品监管,加大GSP认证跟踪检查力度,对不按照标准执行的严格依法查处。三是继续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总体要求,全面落实监管责任。(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