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调研上海市局认证审评中心

  • 2019-05-05 09:00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4月25日,上海市药品监管局闻大翔局长、党组成员马超黎带队第四调研组赴上海市药监局认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上海市局认证中心”)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在服务监管、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惑和瓶颈。


  上海市局认证审评中心承担着上海市“四品一械”行政许可事项受理、医疗器械化妆品现场检查和技术审评等职能,是药品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的主力军。调研中,闻大翔要求,要站在上海市场监管全局的角度,认真做好行政受理服务大厅搬迁工作,配齐配强各服务窗口受理人员,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要加强受理人员服务技巧和业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效能,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要建立药械化检查员库,加强上海市区联动,充分发挥区上海市场局检查员作用,用好和固定这支检查员队伍,加强监管能力培训,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当前,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高速发展,企业越来越多的引进高精尖技术团队,对监管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在审评检查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二是加强专业学习,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注重课题研究氛围,掌握最前沿技术,紧跟新时代发展和要求,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人才培养,领导班子要积极思考,培养中心年轻人,提供机会、提供平台,为其职业生涯做好规划。选拔优秀骨干到国外培训,形成正向的激励机制,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