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通过CMA化妆品扩项现场评审

  • 2019-05-21 18:04
  • 作者:李江映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 李江映)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化妆品扩项暨新增授权签字人现场评审,获推荐化妆品扩项45个检测参数,新增4个授权签字人。至此,云南省食药检院共获检验检测资质1385项。


  在现场评审中,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记录、考核提问、现场试验等方式对软件、硬件、技术力量和人员素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考核,认为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人员素质、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满足所申报的扩项条件,申请认定的产品及方法在技术人员、检测设备、环境设施等方面均能够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要求,同意推荐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化妆品扩项暨新增授权签字人现场评审。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