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举办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19-05-29 09:07
  • 作者:李晴 曹琳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晴 通讯员曹琳)“我们喜欢这样的讲座。”“今天的讲座,增长了我们的知识,将来还能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这是来自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的声音。


  5月22日,河北省沧州市市场监督局联合沧州市美容美发协会走进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讲座会上,沧州市市场监督局化妆品检验科科长贾景尧为师生详细讲解了化妆品和药品的区别、化妆品的不良反应、常见化妆品非法添加类别与成分以及化妆品监管APP的使用等化妆品安全购买和使用的相关问题。


  据悉,此次进校园活动是沧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沧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宣传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和“5·25”护肤日义诊咨询活动。5月21日和24日,沧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新华区市场监管局、运河区市场监管局分别来到百合社区、名人社区,现场手把手指导群众如何正确选购、使用和查询化妆品。在“5.25”护肤日,沧州市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皮肤科专家,分别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置义诊咨询台,接受群众化妆品安全使用等方面内容咨询。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