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2019年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工作

  • 2019-06-27 19:29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守福) 近日,江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全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明确2019年建成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30条以上、示范店(食堂)2000家以上的工作目标。

  

  《通知》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创建标准和评定办法组织开展创建工作,在组织申报与考核工作中,要防止出现随意放宽申报条件和考核标准等问题,宁缺勿滥,确保申报与考核工作质量和公信力。要积极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建立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和示范店(食堂)建设工作保障机制。要建立示范建设工作督查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督导和检查,确保示范建设顺利开展。要紧紧围绕餐饮服务质量安全监管职能,大力宣传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和示范店(食堂)建设工作,公开示范建设阶段性成果,放大示范引领效应,努力提高全社会对示范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水平。

  

  《通知》强调,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工作已列入2019年度江苏省人民政府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稳步推进餐饮质量安全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省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