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冷水滩举办政务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 2019-09-03 08:48
  • 作者:喻灿华 通讯员王健安 吴巍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喻灿华 通讯员王健安 吴巍) 8月2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政务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为市场监管系统第一线的基层通讯员集中“充电”。该局各股室和基层单位40余名骨干通迅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两位资深骨干通迅员就如何把握好市场监管特色,讲好冷水滩市场监管人故事,将新闻宣传与市场监管工作相互促进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结合该局已发表的文章,对优秀新闻稿件、新闻热点等案例进行了精辟解读,对通讯员投稿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

  

  随后,该局副局长文杰从“宣传什么”“怎么宣传”两个方面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善于发现线索,以小见大,围绕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找准牵引点和落脚点;要善于把握时间节点,对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如永州的“六城同创”、商事制度改革、3.15、综合治理、知识产权保护、虚假广告整治、农贸市场监管、非公企业党建、商业秘密保护、扫黑除恶等进行及时报道;要善于把握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及时向老百姓通报食品药品安全、便民政策、消费维权等民生方面的工作情况,讲好市监故事,传播市监声音,聚集更多的正能量全力推进“六城同创”,构建文明、和谐、幸福家园。

  

  会后,参训的通讯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在老师们的授课中开拓了思路,在内部交流中看到了不足,在培训中找到了工作方向、学到了工作方法和技能。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