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20 17:03
  • 作者:方静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方静姝) 9月18日下午,江西省乐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乐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胡志平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俊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乐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乐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二是抓好三个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理论精华,吃透上级精神;要结合市场监管实际搞好调研,对标先进,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反思,找准服务经济发展和监管执法中的问题症结;要明确发力方向,切实抓好整改,把推进党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安全底线、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等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强化组织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从严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不降标准,不找借口。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正面引导,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胡志平指出: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大学、大干、大变为抓手,做好“时代之问”的乐平答卷,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做好乐平的工作、办好乐平的事情上。要以上率下,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让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干起来,确保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