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启动会

  • 2019-09-27 11:02
  • 作者:牛旭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共邢台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启动会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牛旭霞) 9月25日,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启动会,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邢台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发放了理论学习书籍,并对集中学习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坚持对标对表“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工作是“守初心”和“担使命”的重要实现方式。三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发展成果来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