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谈食品生产企业

  • 2019-10-29 14:25
  • 作者:赵华
  •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近年来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企业查找不合格原因,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水平。10月21日,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2017—2019年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召开行政约谈会。

  

  会议对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市局对加强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监管的要求,并就各生产企业存在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讨论,提出整改要求。参会企业分别对自身生产中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并表态今后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进行生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各食品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约谈,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各食品生产企业在谋求发展的同时,管理与硬件设施必须同步跟进;三是各参会企业在后续抽检中如若再发生抽检不合格情况,将从严、从重查处;四是相关股室和辖区所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整改,并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杜绝企业出现连续不合格现象。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