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宁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 2019-10-30 09:36
  • 作者:李平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10月27日,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监管执法人员,集中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研讨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山西大宁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图为大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卫平(右二)带队在超市排查食品经营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情况。(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李平林 摄)


  大宁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食品安全监管专家,通过法规解读、经验介绍、案例剖析、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餐饮环节和食品流通环节中的监管要点、重点、盲点进行精细化指导;到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食品经营店、生熟肉店等场所,重点严查非法添加、超范围经营、过期食品、“三无”产品等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照食品安全相关法规,提出处罚意见和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