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加强化妆品监管人员业务培训

  • 2019-11-08 19:50
  • 作者:吴进斌 孙渊
  • 来源:中国医药报

  11月5日,锦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化妆品监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基层监管人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化妆品监管职责。


  培训邀请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以“化妆品经营监管概述”为题,从化妆品的基本知识、化妆品经营监管、化妆品抽检、化妆品案件查办等方面,详细介绍化妆品的概念和分类、化妆品经营监管流程、监管法律依据、“化妆品监管”APP使用方法、化妆品抽样及检验报告解读、化妆品经营企业法律责任等。授课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化妆品监管人员对化妆品安全形势和化妆品安全风险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化妆品监管人员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水平。(吴进斌 孙渊)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