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挂牌

  • 2019-11-11 09:42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信息中心(行政许可受理中心、投诉举报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举行了挂牌仪式。


新疆药监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挂牌

参加挂牌仪式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干部职工。


  据了解,根据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所属4家事业单位已于今年8月28日正式更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搬新址后重新挂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局长张钰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张长宏,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马少宾)


新疆药监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挂牌

新疆药监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挂牌

新疆药监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挂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