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进企业活动

  • 2019-11-12 11:23
  • 作者:苏燕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苏燕梅) 11月8日上午,“2019年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大讲堂进社区”活动走进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福州)有限公司。活动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药剂科的副主任医师杨木英为企业员工普及常用药物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福州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进企业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系福建省2019年“安全用药月”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

  

福州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进企业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杨木英通过现场问答、开展授课等方式,重点介绍了日常用药习惯和家庭储药基本常识,对日常用药误区、忽略药品说明书等常见误区进行了梳理和解读。用真实例子举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正确使用药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读物、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人数约50余名。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