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苏药品监管新局面

  • 2019-11-13 22:44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1日下午,江苏省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苏省药监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越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苏药品监管新局面。


  王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远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聚焦建设一流省药监局,积极推动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全面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王越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强化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认识药品安全的重大政治属性作为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坚实保证;要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满足人民群众用药新需求作为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化改革创新,把解放思想、解决问题、防控风险作为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动力源;要润化编制体制调整,把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完善各项工作运行机制,构建权责明晰、决策科学、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的监管机制作为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要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人才培养渠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培养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药品检查员队伍,为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王越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学习贯彻落实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大力度、更实的作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振奋精神、提升认知,推动药品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春平、姜伟分别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内容,副局长陈和平、政策法规处处长李新天、稽查处处长万煜华、泰州检查分局局长翟耀华作交流发言。江苏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