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撤换10家食品原料供应商

  • 2019-11-15 09:44
  • 作者:杨昌华 张翼晶
  •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网

  贵州省贵阳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共查处生产经营“山寨食品”、商标侵权等违法案件39件。

  

  此次联合行动中,贵阳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公安、教育、农业部门,制定印发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重点部署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及保健食品、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行动开展以来,贵阳市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截至9月底,共查处生产经营“山寨食品”、商标侵权等违法案件39件,罚款39万元,公开曝光38件。

  

  为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贵阳市1800余家学校、供餐单位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全部开展了自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或隐患326个,全部完成整改。相关部门约谈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12人次,撤换10家食品原料供应商,更换供餐单位1家。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