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公布10家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Copy1

  • 2019-11-18 15:24
  • 作者: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15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二期),公布10家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信息显示,江西好大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5项,一般缺陷12项,不符合要求。处理意见为:企业已停产整顿,完成整改并经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前不得恢复生产。


江西德理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怡芳日化厂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5项,一般缺陷14项,不符合要求。另外,部分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资料不规范、不完整。处理意见为:企业已停产整顿,完成整改并经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前不得恢复生产。


江西御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2项,一般缺陷8项。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江西艾丽斯日化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3项,一般缺陷12项。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江西康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1项,一般缺陷7项。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江西东弘药业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1项,一般缺陷12项。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江西科玛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6项,一般缺陷8项,不符合要求。处理意见为:企业已停产整顿,完成整改并经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前不得恢复生产。


江西省中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1项,一般缺陷5项。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江西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一般缺陷5项。另外,部分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资料不规范、不完整。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为严重缺陷1项,一般缺陷2项。另外,部分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资料不规范、不完整。处理意见为:企业应对缺陷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