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双阳约谈225户食用鹿产品经营企业

  • 2019-11-22 10:51
  • 作者:刘鹏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阳分局(以下简称“双阳分局”)结合地方特色经济发展实际,召开了全区专项整治食用鹿产品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体约谈会。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政府相关领导及225户食用鹿产品经营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专项双阳区整治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方案,对全区放心消费示范建设、食用鹿产品销售、网络销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食用鹿产品经营者要知敬畏,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关注产品质量,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懂遵循,认真学习落实《食品安全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等自律制度,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要讲诚信,以诚信为本,推动区域社会共治,让制假售假、虚假宣传等坑害群众行为无处遁形,为打造“诚信鹿乡”、推动梅花鹿特色产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根据工作安排,即日起,监管人员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鹿乡镇食用鹿产品领域存在的虚假宣传、制假售假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刘鹏璐 张威)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