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 2019-11-27 15:41
  • 作者:王雨林 黄会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江西于都部门联手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王雨林 黄会军) 为深入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日前,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县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辖区内保健食品专卖店、药店、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对象。共检查本辖区220余家保健食品经营户。

  

  在检查中该县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对无食品经营许可资质、经营假冒保健食品、产品来源渠道不明、未经批准而声称特定保健功能产品、以普通食品冒充保健食品、治病防病等夸大功能虚假宣传、以公益讲座等形式为名会议营销保健食品、对通过不正当营销手段诱骗消费者尤其是老年、病弱人群等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