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坚守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3 19:41
  • 作者:叶阳欢 聂景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叶阳欢 通讯员聂景光)近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以下简称四平检查分局)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应急响应部署,积极投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四平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检查药品零售连锁药店药品安全。


  四平检查分局积极开展辖区治肺类药品、流感类药品等生产情况调查,每日调度汇总并上报,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生产能力、产品库存、排产日期等情况,为防控疫情做好基本数据储备。同时,通过制定春节放假期间监督检查计划,每天由分局局长带队,对辖区内20户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依法组织生产经营,确保疫情期间药械产品质量安全。


  为进一步畅通爱心渠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四平检查分局将《关于加强捐赠救灾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辖区药品生产企业,明确捐赠药品程序和要求,协调捐赠药品目录事宜,助力畅通捐赠药品渠道。


  此外,他们还强化应急值守,在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基础上,实行弹性工作制,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其他人员远程灵活办公,随时待命,遇有紧急情况,确保处置及时有效。


(责任编辑:申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