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督查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 2020-02-06 21:36
  • 作者:康绍博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军率省局医疗器械监管有关工作人员,对云南省生产医用口罩、手术隔离衣的昆明吉圣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昆明宝利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昆明康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查,了解疫情防控所需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隔离衣的生产、原材料储备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


  督查中,云南省药监局负责人表示,省药监局相关医疗器械监管、检验、审评等部门已做好准备,全力为企业在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的注册和生产申报进行服务和指导,凡是疫情防控所需的检验、技术审评和行政审批均特事特办,申报资料能简则减,时限能快则快,确保疫情防控产品以最快速度投入使用。疫情当前,各企业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全力投入生产,尽可能提高产量。在生产现有产品的同时,要加大对控制疫情所需防护医疗器械的研发和试生产,通过应急审评审批,尽快上市。要进一步加强对原材料质量、生产过程、质量检验和出厂放行的控制,确保疫情防控防护医疗器械的产品质量。(康绍博)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