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新冠肺炎疫情 凯宝在行动

  • 2020-02-21 20:35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上海凯宝药业积极行动,火速驰援,自1月31日至今,向上海市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痰热清注射液、痰热清胶囊、口罩、防护服等价值400余万元的物资及捐赠现金40万元,力争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痰热清注射液及痰热清胶囊先后被十二个省市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用药;被河南省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保障药品;上海凯宝药业也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列为生产能力应急物资单位。


  2月18日,痰热清注射液被国家卫健委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用药(试行第六版),为了保障用药,凯宝主要领导及相关干部职工全部自发提前到岗,投入生产,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上海凯宝药业供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