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生鸟药业有限公司:将一条化妆品生产线改造为消毒液生产线

  • 2020-03-21 12:02
  • 作者:
  • 来源:

2月11日,浙江长生鸟药业有限公司(简称长生鸟药业)复工。不过,从生产线上下来的不是原本的化妆品,而是液体消毒剂。长生鸟药业也成为诸暨首家生产“84消毒液”的企业,产品将重点供应诸暨的复工企业、百货超市和疫情出现地区。


受疫情影响,消毒液需求量大。长生鸟药业董事长阮华君了解到企业复工缺乏消毒剂的情况后,决定将一条化妆品生产线改造为消毒剂生产线。


2月6日,阮华君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驻企服务员马纪良。马纪良长期在卫健、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熟悉办理卫生可证和营业执照的流程,他立即与这两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对接。


当天,卫生监督所的专业人员来到长生鸟药业踏勘,指导企业重新布局生产流程。2月7日现场验收后,监管人员帮助企业向上级卫健部门申请资质。2月9日,浙江省卫健委向长生鸟药业发放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此前,诸暨市市场监管局已核准长生鸟药业增加经营范围。


2月11日,长生鸟药业开始生产消毒液。“这是一条临时灌装生产线,日产消毒液3吨。再过3天,全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完成,日产消毒液8吨。”阮华君说。


长生鸟1

刚下线的消毒液


长生鸟2

长生鸟药业工作人员复工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