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走访药械企业

  • 2020-03-21 14:42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3月17日至18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赴安进生物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7家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走访调研。


上海市药监局一行走访调研企业


  调研中,上海市药监局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基本运营概况、业务开展、产品研发、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以及相关建议,并与企业展开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困难和瓶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


  闻大翔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药监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努力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相关企业紧抓长三角一体化、自贸新片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上海在人才、技术、医疗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对《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宣贯培训,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共同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