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开展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 2020-04-09 21:19
  • 作者:侯新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侯新果)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提升监测报告质量,连日来,河南省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舞钢公司总医院、市中医院进行不良反应监测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座谈交流,了解监测工作进展程度,查找问题症结,分析原因,针对用药、用械特点现场答疑,现场分类指导。并走访了药剂科、内科、检验科、放射科、皮肤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各科室不良反应上报情况,宣传不良反应知识,鼓励医护人员积极开展风险监测工作。

  

  此次行动共走访16个科室,培训医护人员60余人次,解答监测人员疑难问题20余个,不仅提高了广大医护人员对不良反应监测的认知力和工作积极性,也对下步不良反应报告的收集、风险信号的挖掘、临床风险的规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

2

3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