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 2020-04-18 14:59
  • 作者:喻灿华 杨若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通讯员杨若谷) 4月16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一行深入该市李达中学、永州市第二中学、永州市第四中学等学校调研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刘军君一行对李达中学、永州第二中学、永州第四中学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渠道、餐具清洗消毒措施、操作间硬件设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以及学校食堂食物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进一步了解开学期间学校食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于学校严格落实一米间距排队取餐、错峰就餐、等距间隔同向就餐等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满意。


  刘军君强调,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是整个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好食品材料进货关,切实履行好进货查验、检验检测等各项制度的落实,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不留死角,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履责,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到位,全力确保全市师生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