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强化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确保“米袋子”“菜篮子”安全

  • 2020-05-15 16:55
  • 作者: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提早发现,提前处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按照《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抗疫食品专项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疫情期间食品专项抽检,经检测全部合格。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市级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在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


  此次抽检选取现场抽检和网络抽检相结合的方式,对具有代表性、销量较大的农贸市场和大型的商超等场所组织现场抽检,重点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等3大类预包装食品和蔬菜、水果、畜禽肉、水产品、鲜蛋等5大类食用农产品,共51批次。通过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抽检力度,确保问题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做到防微杜渐,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面、持续、有效的监管食品安全,确保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安全,让不健康食品远离我们的生活。(供稿: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