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夏区市场监管人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 2020-05-19 10:48
  • 作者:鲁斌 柯毅
  • 来源:武汉晚报

  初三年级学生即将返校复课,5月18日,江夏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科和青龙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江夏区第一初级中学、江夏区第二中学、武汉大方学校开展了开学前的食堂专项检查。


  在专项检查中,监管人员从原料购进到制作加工,从食堂人员自身健康管理到卫生环境等,每个监管细节都不放过。重点对食堂供水、冷冻冷藏、清洗消毒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同时,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经营场所卫生清整、库存食品原料清查、食品采购进货查验、食品加工制作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信息公开、落实食品留样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保障辖区学校师生复课后的餐饮食品安全。


  “食堂安全是第一位的。”江夏区市场监管人员表示,学校食堂供餐后要每天对食品处理区、就餐区、人员通道等区域场所进行通风、清洁和消毒。(通讯员鲁斌 柯毅)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