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以“政策+技术”帮扶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 2020-05-20 15:2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天津市药监局以“政策+技术”帮扶企业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9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栩冬带领药品监管处与医疗器械监管处的负责同志赴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医疗)、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药药业)开展调研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天津市药监局“政策+技术”支撑保障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药监局以“政策+技术”帮扶企业

天津市药监局以“政策+技术”帮扶企业


在赛诺医疗调研帮扶时,帮扶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建议。王栩冬表示,市药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搭建长效机制,逐步探索开展医疗器械信息化管理的新方法、新模式。同时,药监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办事效率,多渠道、多途径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释放产能、打造品牌,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和创造活力。


天津市药监局以“政策+技术”帮扶企业


在天药药业调研帮扶时,帮扶组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就企业提出的《出口欧盟原料药证明文件》申请和USP生产线GMP符合性检查申请等问题,市药监局组织相关检验机构的政策与技术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审核评判,予以解决。王栩冬要求,市药监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将帮扶措施落实落地,让企业得实惠享实效;药品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追求高质量发展高线,确保产品安全有效;强化培训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作为骨干企业要发挥好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本市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