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检院召开食品安全监管与检验紧急会议暨合规性培训会议

  • 2020-05-25 17:00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食检院召开食品安全监管与检验紧急会议暨合规性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芳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开展的合规性培训中,王芳斌从食品检验工作规范、抽检流程、质量要求等方面,以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的方式结合具体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王芳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一要讲政治,勇担当。坚决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决策部署,配合做好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清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二要讲规矩,守纪律。狠抓关键岗位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培养廉洁的工作作风;三要讲质量,守程序。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落实检测任务,保证检验过程规范准确,程序到位,数据精准;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规定,以问题为导向,注重靶向性,确保在操作科学、程序合理、作风清廉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监督抽检工作。


  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监督抽样、业务受理、检验、行政后勤、财务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