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食品抽检工作

  • 2020-05-27 14:32
  • 作者:徐笠
  •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为保障食品安全,扩大内需消费、支持疫情防控,赣州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总局、省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着力加强食品抽检工作。


  该局加强工作谋划,制定下发了《2020年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计划实施方案》,《方案》根据赣州实际,以增强食品安全为出发点,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总体目标,为确保全市千人计划如期完成、完成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达到98%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组织市县两级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菜篮子”“米袋子”、复工复产复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省级油茶籽油、市级小作坊油茶籽油专项抽检及快速检测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食品监督抽检488批次,不合格食品17批次,合格率达96.52%,风险监测问题食品52批次;完成快检农产品及其制品37383批次,不合格626批次,合格率达98.33%。有力保障百姓食品消费安全,促进了全市消费市场的繁荣与稳定。(通讯员徐笠)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