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启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2020-05-27 17:39
  • 作者:李舒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南宁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南宁活动启动仪式暨公众开放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和桂集团举行。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的相关领导及化妆品监管人员、新闻媒体记者,以及邀请的消费者代表等近70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群众分别走化妆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商学院进行参观。在生产车间内,从事药品工作的群众代表李先生表示:“没想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建设标准这么高,研发实力那么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护肤科普知识咨询,由南宁市经开区化妆品监管人员与和桂集团源生堂头皮头发养护专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的方式,大力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教授大家如何辨别优劣质化妆品,解答在使用化妆品中的一些误区等,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李舒雯)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