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 2020-06-01 20:06
  • 作者: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李江映)5月26日,由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省药品评价中心承办、昆明高新区锦兴苑社区协办的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化妆品知识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在昆明举办。本次宣传是云南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活动之一。


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化妆品知识、化妆品选购注意事项和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警示消费者谨慎对待化妆品广告宣传,指导消费者应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措施。并引导公众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药物警戒”,引导消费者树立安全科学使用化妆品理念,推进化妆品全域共治共建水平。


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活动,普及了正确选用化妆品的知识,提高了公众安全用妆的认知水平。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