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容缺受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6-04 17:48
  • 作者:郭玲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以容缺受理形式,为某外资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助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商投资企业的境外股东公证认证文件等材料无法正常办理,企业因无法及时提交外资股东主体资格证明,在本地注册营业执照时遇到难题。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企业的难题后,及时向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汇报沟通,并依据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出台的《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若干举措的通知》,决定在特殊时期采取外国投资者承诺、事后补齐、辅助材料佐证等方式,为企业容缺办理营业执照。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靠前服务,出台《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先后推出异地办理、上门服务、线上审批、容缺受理等服务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复工复产举措有实效。(郭玲娜)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