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赴企业调研帮扶开展精准服务

  • 2020-06-10 17:0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9日下午,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栩冬带领帮扶组前往中新药业第六中药厂、中新药业医药物流中心开展帮扶调研,旨在了解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天津市药监局帮扶组在企业调研。(天津市药监局供图)


  帮扶组实地参观了滴丸生产车间、医药物流中心仓库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说明书修订后的过渡期问题、完善中药说明书安全性问题、连锁药店总部换证以及内部检测平台共用等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扶组详细了解情况后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王栩冬表示,通过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困难和发展诉求,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药监部门主动积极对接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服务指导,及时了解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与方式方法,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