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药械注册联动模式” 天津市药监局深入药企调研帮扶

  • 2022-05-13 18:0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1日,天津市药监局组成药械联合调研组,赴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政策+技术”调研帮扶。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基地进行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大冢以输液、安瓿、眼剂等品类为主要产品,并在软袋输液、塑料安瓿注射液等领域创造多个全国“第一”,现阶段正在围绕预充式药械组合进行产品研发。此次,天津市药监局立足药械组合广阔发展前景,结合产品注册特点,组成药品和医疗器械联合调研组,开展药械注册联动服务。调研组在了解大冢制药的产品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后,重点围绕药械组合产品生产线规划设计、塑瓶产品再注册以及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应用等问题与企业进行研讨,并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天津市药监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持制造业立市、打造制造强市”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关键技术和产品创新,在服务便利、政策支持和技术融入基础上,创新联动帮扶模式,助推产品研发申报,精准促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